近期,融媒处党支部赴省广信公司开展了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局融媒处党支部书记杨松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宣部、广电总局和省局关于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省广信公司介绍了其基于视听节目内容安全审核开发的“圆点云智媒体审核平台”使用情况。

  活动中,融媒处党支部和广信公司党总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对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深刻领悟到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都密切相关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要依靠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观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在网络视听内容生产和管理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