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们:

值此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按照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局机关工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同心,埋头苦干,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广播电视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

举杯邀明月,家国两团圆。我们诚挚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及家人们,好好享受假期生活,同时,时刻做到“五个不忘”:不忘安全过节,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礼让斑马线,安全文明出行;不忘节俭过节,自觉并教育家人践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厉行节约粮食,抵制餐饮浪费;不忘文明过节,爱护公共环境,推行垃圾分类,倡导文明行为,维护公共秩序;不忘清廉过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公车私用,不公款消费,坚守廉洁阵地;不忘健康过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规范佩戴口罩。

月圆国家,爱满中秋。让我们携起手来,讲文明、树新风,争当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将我局模范机关、文明机关、健康机关、健康家庭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恭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们中秋节快乐!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局直属机关工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