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先后来到南郑区陈村和略阳县谭家庄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5-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先后来到南郑区陈村和略阳县谭家庄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对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随行。

    1月16日上午,单子孝在陈村召开慰问座谈会,镇、村干部、我局驻村干部和部分贫困户代表等出席。单子孝代表局党组对陈村在2019年度基本实现整村退出目标、圆满完成年度减贫任务表示祝贺,向镇、村干部和全体村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村、镇领导分别回顾了全村2019年脱贫攻坚情况,对我局真帮实扶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感谢,对我局驻村干部丁顺良、赵智民、李苏阳同志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扎实驻村、与当地干部群众同甘共苦的过硬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人员共同展望2020年工作,决心再鼓干劲,巩固脱贫成效,有效防止返贫,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会后,单子孝等向10名村干部、8名贫困户代表和我局3名驻村干部赠送了慰问品。


    16日下午,单子孝来到对外交流中心参扶的略阳县谭家庄村,出席由对外交流中心精心准备的慰问演出活动并致辞。由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等单位派出的10名演职人员表演了丰富精彩的节目,为村民们送去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慰问演出活动场面热烈,深受村民和镇村领导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