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对包抓党建联系点省局监测中心创办的《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第5期作出批示:“监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很好!全体员工利用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了庆祝建党百年重要安播期的安全,确保了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望中心继续做好此工作。”

省局监测中心及时转发了韩棚格副局长批示,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批示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心员工深受鼓舞,表示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省局监测中心各项事业朝着更高目标迈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广电局党组和省局领导的指导下,在省局机关党委的支持下,省局监测中心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用心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省局监测中心将贯彻落实省广电局党组部署和省局领导要求,聚焦三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广电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局监测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重点所在,强化统筹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有效落实。紧盯关键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学习收获谋创新、干工作、办实事。三是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