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陕西省广播电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大会,对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动员部署,并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是我们党的宗旨使命”,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多贡献。

王刚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号召其他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优秀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王刚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是我们党的宗旨使命。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王刚强调,要深入理解和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目的、根本动力、根本方法、根本价值的深刻探索。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为价值追求,把依靠相信广大人民群众作为力量源泉,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王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解难、多办实事上狠下功夫;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上狠下功夫;聚焦广电事业,在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上狠下功夫。要发扬老秦人那股“拧劲儿”,以过硬作风投入各项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广电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局二级巡视员,局总工程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