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省局召开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韩棚格、刘生胜出席会议。

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3名同志作了交流,王刚代表局党组对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驻局应急值守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就总结疫情防控成绩,发扬优良作风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敢于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精神发扬下去。要始终把对党忠诚,全面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听党指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精神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二要增强斗争精神,把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作风发扬下去。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直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时刻保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为推动全省广电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攻克更多难关、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三要牢记宗旨意识,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发扬下去。要珍惜这段特殊时期取得的思想触动和思想收获,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带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沉得住气、扑得下身、办得成事,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积极奉献社会,多献爱心、扶贫助困,全面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使命。

在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关键时刻,吃劲之时,局系统38名干部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主动请缨,22名干部临危受命、逆行出征。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为组长的3人工作组,到疫情最严重的城中村,督导疫情工作近一个月,他们不惧危险、敢打硬仗,通过“三包抓五保障”和开展“三个最美”等工作,为抗击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做出了贡献。22名同志下沉到社区抗疫一线,听指挥、肯吃苦、敢打拼,用“铁肩”筑牢了社区防疫的“铜墙铁壁”。局机关2名同志,监测中心2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连续一个月吃住在单位,坚守岗位,日夜值班,保证了工作的正常运转。

局系统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驻局应急值守的29名干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29名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驻局应急值守干部名单

省局机关

刘生胜、李永惠、黎 峰、张 硕、韩紫君、赵金宝、孙 震、张小卫、张 英、王晓战

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樊群力、孙勇、南撑峰、梁 迪、闫永新

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

车 刚、张江江、郭云辉

中波台管理中心

张军鹏、郁琨、刘鹏昭

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

秦华鹏、岳 治、王凯东、黄答在

广播电视民族乐团

肖宁、邱峰

出版印刷公司

衡毅、刘师

主动请缨,要求下沉的还有16名干部

省局机关

张宝杰王 骁、马 璐、刘光伟、雷敬祥

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余文、罗一亭

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

王梦瑶、刘 军、韩炳辉、封子杰、李承颖

中波台管理中心

冯璐、刘斯婕、宋卓琼

出版印刷公司

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