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认真落实《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2022年6月21日至7月22日期间,省广电局积极响应,局系统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踊跃参加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通过努力,省局荣获“陕西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局机关工会广泛宣传、认真筹备,全局系统组成了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同志为代表团团长,34名运动员、领队、联络员参加的代表队。代表队分项目先后参加了乒乓球、游泳、羽毛球3项比赛。赛前队员们克服工训矛盾、时间冲突等困难,积极参加训练;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提高了水平;工作人员精心保障、悉心服务。在整个运动会期间,省局运动员能够遵守赛风赛纪,做到文明竞赛。省局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身体,提高综合素质,争创文明机关,以强健的体魄投身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