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省监测中心举行“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出席并分别讲话,省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主持活动仪式。

韩棚格在致辞指出,省监测中心开展读书活动的想法很好,筹备过程认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树立正确的读书观,找到适合自己的科学的读书方法,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并将阅读中收获的启发和方法运用到工作中来。

肖松云二级巡视员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干部职工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并要求监测中心把读书活动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努力把读书活动打造成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亮点。

在听取了职工代表王鹏、闫瑞两位同志读书心得的精彩发言后,韩棚格副局长、肖松云二级巡视员和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嘉向中心三个党小组赠送了书籍,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开展“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读书荐书、演讲比赛、交流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全省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事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