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到省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督促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也分别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单子孝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要素齐全、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做到了坦诚相对,符合“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结合技术推广中心工作实际,他要求,一是要积极拓展业务,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拓展、主动谋划、主动作为,配合省局重点工作不断开展新的业务工作,逐步摆脱当前职能单一、人才队伍结构不完整的现状;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树立“自加压力、加强学习、毫不松懈”的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推广中心的技术含量储备、人才力量储备,紧盯前沿技术动态走向,加强与总局科研院所的联系、沟通、合作,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发扬和传承“五星支部”先进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心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做好“平战结合”,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学习、储备知识、积极练兵,在“战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打造一支小而精、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专业化技术队伍,助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党委派员督导会议。技术推广中心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