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上午,民乐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指导会议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小雷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报告,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通过自评和互评方式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生胜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有力、形成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结合民乐团实际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学用结合,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夯实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将整改与完成任务目标、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使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民乐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是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督导了会议。民乐团党支部全体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