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到监测中心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崔杰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单子孝对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监测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和程序,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上支委成员个人剖析态度诚恳,对查摆出的问题反思深刻,同志之间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相互沟通、转变工作作风的目的。单子孝指出,监测中心党支部能够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体现了担当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局直属单位中起到标杆示范作用。特别是在2021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面临“元旦”“春节”“全国两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十四运及残特奥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保障期,安播重保期时间长、任务重,监测中心牢固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对监测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单子孝就进一步做好监测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树牢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保障意识,筑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为各项监测监管任务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保障。二是抓建设,按照“十四五”规划,有序推进监测监管平台建设,为省局履行监管职责提供技术支撑。三是抓党建,进一步提高政治标准、专业标准、公益标准,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突出、技术精湛的监测队伍。

    省局机关纪委书记左丽点评了组织生活会。监测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